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心情] 寶來村中正路

(本文轉載自 PTT 救災板 (Emergency),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ruins07!)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12 日

作者:ruins07 (親友)

首先感謝板上所有的人!!

大家真的辛苦了!!不顧日夜的提供一切的資訊、資源給大家!!

大家所做的一切,所有人都看的到!!也讓外界了解到我們的團結與愛心!!

小弟在這邊深深的一鞠躬!!

再來就是要謝謝大家所給的鼓勵與安慰!!

也很感謝那位看到我發文後陪我聊天安慰我的鄉民!!(就是你啦!!)

今天收到女朋友的來電(從來沒有如此渴望的接到一通電話),她告訴我們不用擔心!!

寶來中正路上的居民們一切安好,大家不用擔心!!

糧食飲用水都算充足!!只是大家都飽受驚嚇!!

也都泡水了 = =

說中正路上昨天晚上淹到胸口了!!幸好大家有事先疏散到較高的地方!!

她說她們會再往上面爬一點!!

因為目前只有中華電信的手機有通,她是跟別人借電話來打的。

所以不能聊太久!!不過一切都ok!!

如果有親人朋友住在這邊的請放心吧!!

希望可以盡快被疏散下來!!

這幾天真的是很難熬的幾天!!時間跟蝸牛在爬一樣!!

尤其是前天報紙上說到她工作的那間半毀!!

我整個嚇到身體裡面有幾千萬隻螞蟻在爬一樣!!

然後昨天在醫院又接到一通電話說上游潰堤,大洪水淹到腰部了!!

我整個腦子一片空白,在她母親旁邊接到電話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直到今天10點半接到電話後,整個像橡皮筋繃到最緊快要斷掉的人,終於放鬆了一點。

從禮拜六失聯之後,到今天都還沒闔上眼過。

我終於感覺可以比較安心的閉上眼睛休息一下了。

看到板上說可能要疏散下來了...

我又不太敢睡太熟,怕沒接到她的電話...

我看等等還是跟公司請個假好了!!

----------------------------------------------------------------------------

最後...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所有所有的人!!

各位板眾愛心無條件的付出!!

所有搜救人員拼死拼活的去解救大家!!連命都不要了!!

還有千千萬萬個焦急的親人們!!我真的了解你們的感受!!

相信老天爺不會如此殘忍!!

相信我們台灣人民的團結、愛心將會感動老天爺!!

讓一個個我們所愛的人回到我們的身邊的!!

相信接下來的訊息一個個都是好消息!!大家現在都等著跟親人團聚吧!!!

也替那些不幸罹難的人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