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閒聊] 第二次的志工

(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Kaohsiu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teana74111!)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12 日

作者:teana74111 (志工)

昨天當完人生中的第一次志工後 就已經想好今天要再去了

今天起床~ 靠...我的手臂竟然痠痛了起來...(我真嫩,明明昨天就沒搬到什麼)

今天四點半一去到市政府 就看到物資比昨天多好多好多 我嚇到了= =

短短的幾個小時的時間而已就已經累積了好多好多的物資 高雄人真的很有心

今天有一位媽媽拿著衣服來捐贈... 但她聽到說不收了 整個傻眼...

她說那些衣服是她跟鄰居一起整理出來的 拜託我收XDDDD

但我不知要怎辦... 只好請她到裡面找負責人 後來有沒有收我也不太清楚了!!

有些民眾很好心的幫忙送東西過來 但卻被打了回票 這種感覺非常的不好 哎~

今天我幫忙搬到最大宗是五百多件的涼被吧@@ 其他的時間大部分我還是在指揮車子

不過我今天也有看到一些怪怪的物資 EX.鍋子等等的...我想不懂鍋子是要捐去做什麼

晚上下起了大雨 還是有民眾陸陸續續的開車、騎車進來捐物資的

志工也很熱情的幫忙搬下車 大家都很熱心

今天還有看到世運健力金牌國手去捐物資 還去了兩趟 而且非常的低調...

之後到九點十五分 我人真的受不了了~ 就先回家了 結束了今天當志工的五個小時

太久沒站那麼久 整個下半身都超痠的... 覺得自己真沒用 

明天可能要轉戰婦幼館了~ 市政府的志工們加油嘿!

=======================================

然後我要跟各位志工們說~ 一整瓶的礦泉水喝不完可以帶回家 現場有很多都是沒喝完

的礦泉水瓶 現在災區很缺水耶 不要沒喝完就把它丟掉好嗎? 拜託你們...

最後我要自首~ 今天幫忙搬物資下車的時候,不小心看到捐贈者的春光>"<

頭一抬起來剛好看到XDD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推文的話請不要鞭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