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問卦] 有沒有都淹水了還可以上PTT的八卦? [回文]

(本文轉載自 PTT 八卦板 (Gossipi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appearmeteor!)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9 日

作者:appearmeteor (災民)

我現在就是原po寫的狀況...

n年前 家門前的馬路下做了條大排...
完工之後 我家這兒社區逢大雨必淹...
應該是整個排水工程設計有問題,好像跟相關單位反應過也沒用...
每次淹 每次就在 按 在心裡

本來我家為了對付淹水,已經在門口加高五十公分左右了
但這次真的有誇張...
從下午的大風大雨~就慢慢開始淹了...
家裡剩我一個人!
從門口被沖走的園藝盆哉開始救,救鞋子、冰箱、廁所、廚房...
當然整個社區的車子都早就移走了...

水淹速度超快...
現在我家樓下淹過一公尺了...

--------------以上是十一點多看完豬歌會色後停電前打好的------------
電力一直到剛剛三點才恢復...(害我不能上ptt``(/‵′)/~ ╧╧)
整個台南永康的龍潭國小社區現在是一個湖泊...
想灌籃的現在游進學校籃球場就對了...
沒有路燈...水淹大腿了...門口還有台小車沒開走的快淹到車窗了...

有high到...
但我真的也無能為力,該救的都救了,搬得動的都移了,可以做的都做了
沒有交通工具,連路口的小七也都遭殃...哪兒也不能去!
現在真的是體會到死守家園的心情...
現在有電、有電腦、有網路可以上上網真的是苦中作樂,而且該偷笑了...

我知道比我這兒嚴重的地方還很多,不過這麼多年來好像都沒報過這裡
這樣大雨即淹的狀況...一直沒解決,真的也很困擾!

附上今天拍的一些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cdsee&book=144

現在晚上外面黑漆漆一片什麼也拍不到...
目前水淹到馬桶了...

狂風吹 暴雨傾 大水淹 還好還有ptt...

天佑台灣,希望大家平安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