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綠記] TNND

(本文轉載自 PTT 嘉義板 (Chiayi),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greenflying!)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8 日

作者:greenflying (民眾)

==綠豆的日記 紀錄的回憶==

今天心情: Tnnd

唉~~~~昨晚知道南縣停止上班上課,心想:嘿嘿~~
連兩天都 double 耶! ^^

結果下班後,我非常的後悔…早知道就不要去上班了 冏
因為淹水了 ! ORZ

我住的地方離公司,大概 5 ~ 10 分鐘的路程而已!
我 19:30 下班 在 21:30 才回到家!! 冏

早上起床,因為颱風假 公司有補助 計程車錢,我想說…
那麼近,不要浪費公司的錢,就騎車去。(我人真好 ^^)

唉~~~下班時,發現… 風、雨 大到很誇張!咻咻叫~~~
在考慮要坐小黃還是自己騎車,最後我真的是好人,我還是決定自己騎車。
在騎車時…我的眼鏡和安全帽的鏡片都是水!完全看不到路 冏
就這樣以時速 10 KM 的速度前進。

在回家的路上,就在快到家的時候,開始淹水了!我只好到我家附近的小七躲雨,
因為不知道再過去有沒有淹水,因為我租的那邊才住三、四個月而已!
對這種狀況不了解。

我就在小七 跟一堆人躲雨,因為要打聽再過去那邊有沒有淹水,
我就發揮在綠豆版訓練的 LDS 技能,我就過去跟小七店員聊天,
問他那邊有沒有淹水,他說:不知道,我是從另外一邊過來的 冏。

後來發現一個正妹,我就慢慢的靠過去,
就問說:請問妳對這邊熟嗎?我想請問那邊有沒有淹水。
她說:有啊…我也住那邊,因為那邊有淹水,她才又繞回小七躲雨的!

最後就把車停在小七,穿著雨衣,戴著全罩安全帽後,就用走的回家了!
ORZ 路上發現水淹到 小腿到膝蓋!好誇張,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還發現,路邊有一些車好可憐哦,變泡水車了!! ORZ
在走到一半時還發現,馬路上有一根大支的樹幹倒在路間。
我就很好心的把樹幹拿起來丟到旁邊。

最後終於在 21:30 的時候安全回到家了!唉~~~~ 早知道今天就坐小黃去上班。
這一次的轟胎真的有囂張到!氣死我了…第一次遇到有家歸不得的冏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