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閒聊] 1999真的是只除理"樹倒及路不平"嗎???

(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Kaohsiu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zoe6863!)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8 日

作者:zoe6863 (災民)

真的!從下午3點我就打去110還是119我忘了,通報我家門外的集水器

(也就是屋簷上的排水溝)已經被大風吹掉了5分之4,只剩下5分之1是還

有縲絲鎖在柱子上的!對不起!慌忙之中我已不記得是110還是119了,

只知道要先報了再說!對方那頭的人跟我說,你就算打110還是119也沒

用(反正他說的就是我當時沒打的另一隻電話)他說,這種情況你應該要打-

1999!!好,我打了!結果現在,半夜一點半了!!人咧??那個東西,

很利(是類似鐵片的東西)下午在通報之前,我也是冒著風雨,想說這種事,

要是可以自己處理就沒必要麻煩其他人,因為今天的狀況真的很多!我家住在

三多路,救護車都不知道跑幾台出去了!

那東西要只風一來,就像放在電風扇中間的紙片(一有風來就會整個立起來)

在半空中!你要我怎麼不擔心?你要我怎麼不害怕?

10小時過去了,謝天謝地,他還沒因風大而被吹掉(我爸還上樓拿東西擋著

他,本來連洗衣機都要出動了)可是你怎麼可以保證他不會被吹飛呢?要是真

的掉了!而我有來的及把他拖到無風無雨的地方也就算了!要是沒來的及撿呢

?要是因為他被風吹到掉了~飛到外面去怎麼辦?真的要看到有人頭被砍掉了

才要來追究責任?真的要看到有人被那個飛出去的東西搞到傷亡了,才來說我

們沒通報,所以不關他們的事嗎?

我試過了!我試著一個人要去把他ㄔㄨㄚˋ下來(這中文要怎麼說我實在不會)

風來的時候我只能抓著那個隨時會滑離我手類似鐵片的東西,死不放手!因為

放手可能先人頭落地的就是我!(結果一堆人以為我在開玩笑!)

反正現在就是要等出人命再來救就是了!搞的人精神很緊張!請問一下,那些

可以幫我們的人又在哪裡?都跟你說很危險了!你們到底在哪裡?樹倒了很重

要,可是這東西,明知道他隨時都有可能會被風吹走而去傷到住家或是路人了

為什麼我都報了你們還不來用!讓我真的覺得很無助!

http://w5.kcg.gov.tw/work1999/ 這個網址是做好看的?還是說好聽的??

人都沒來,更不用說什麼回報陳情民眾了!!

樹倒路不平?平常的路也沒多平丫!知道你們真的很忙!可是你看到了嗎?

我想我現在只能說,沒事要不出門!不然我家那個集水器的鐵片什麼時候

會掉落,我真的不知道,而我也沒能力可以把他拆掉!(大概三公尺長)

請大家注意安全!不然,有任何人發生意外,我可是會過意不去的!


或許我表達的很不清楚,可是”很危險”這三個字,應該不用我用英文再說一

次吧!我知道你們都很忙,很辛苦!!可是這種乾等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請大家自己注意小心吧!!因為報了,真的感覺沒什麼用!!讓我感覺非常的

無助及失望!(不要再說我用注音文了!我打速成!除了那個ㄔㄨㄚˋ打注音

其他都是拆字拆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