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閒聊] 龍華國小物資捐贈心得

(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Kaohsiu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adyloveandy!)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11 日

作者:adyloveandy (志工)

昨天晚上拿著集資的摳摳要去買東西前

二姨打電話來說她們那邊的賣場比較便宜 要帶我們過去買

一進去我們就先看蘇打餅 把架上的蘇打餅都搬光了(因為沒有整箱的)

再搬了20包小餅乾和10包啥東東零食的

看到手電筒 剩4支 都買了 當然 還要買電池

之後又去看沐浴乳和洗髮精 買了二姨說她常用的那一種

沐浴乳好大瓶39元 洗髮精也很大瓶49元 真的很便宜(希望不要嫌棄)



接著 我們又到隔壁的愛國超市買了5包10入的衛生紙

"又"走過去看餅乾 "又"看到不一樣的10元小餅乾

想說~醬如果救難隊要用丟的會比較方便 人手一包 於是"又"買了20包

就這樣 3台機車"滿載"而歸

回家後把摳摳結算一下 還有餘額 所以等我妹下班後 又跑了一趟小北

原本想買蠟燭和膠帶 後來卻買了一箱口糧和6捲膠帶(結果今天說膠帶不用了)

因為蠟燭太小支了 結帳時跟店員要紙箱 結果她只給我一個@@

回家後開始把東西裝箱 手電筒裝電池測試 嗯 有一支不亮(今天拿去退貨了)

突然想到我家好像有打火機 去翻了一下 酷 有一大盒和一半盒 通通拿出來打包

然後請媽媽打電話給認識的香燭店老闆 買了10盒6入的紅色長蠟燭

晚上我帶的小朋友爸媽來接她 順路幫我們把物資載到龍華國小

車一開進去 大家就一直拍手 我都快哭了!!!

大家湧到車子旁邊 把物資搬下車

(連她爸媽剛去好市多買來要自己用的面紙也搬走了 哈哈)

本來想留下來幫忙 但想到讓人家載去 不好意思讓他們等我

所以本來跟honey約好在那邊等的我 又被載回家 honey對不起!!!!!!!!

回家路上 小朋友的爸爸跟她說 "吳妹~我們也有盡一份力 捐了面紙了!"

真的好謝謝他幫我們載過去 不然我們要幾台機車冒雨載

謝謝當我說要集資時 義不容辭拿錢出來的爸媽和鄰居阿桑

還有二姨和二姨鄰居跟三姨 你們都是好人

辛苦各位義工 還淋雨在門口指揮 可別淋壞了身子!!

不小心打太多了!!謝謝大家看完!! 唯一對不起是honey~害妳冒著雨白跑一趟

台灣加油!!! 鄉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