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閒聊] 志工萬歲

(本文轉載自 PTT 高雄板 (Kaohsiu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justLALA!)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10 日

作者:justLALA (志工)

昨晚看到高雄板八九十個人要去時 我跟朋友心想:我們三個去會有事情做嗎?

早上到了快九點終於有人送物資來 大家馬上圍過去

漸漸很忙的時候  小龜大喊說:記者要二十個人拍合照!想紅的快來~~~

沒有人過去XD  大家好棒! 救災都來不及了還大合照...

後來搬到一半記者剛好在我旁邊他就問我們那來的? 要訪問我們

我只跟她說...


我覺得我們還能在這裡當志工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搬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
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
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
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礦泉水

熱心的人真的很多 一直來一直來 從九點搬到十二點半吃飯都沒什麼停

後來到了三點多我們跟車出去 結果到了台南縣政府後...

我們前面還有兩台公車要卸貨 而且...台南幫忙卸貨的人真的不多

搬到最先到達的大哥都火了 把大家心裡的怒吼都說了出來...

你們台南是都沒有人了嗎!!!!!!!!!!!!!!!!

一台公車裡面有司機+四個志工+一個志工領隊 除了我們的座位其他都是水跟乾糧滿滿

在台南那邊等我們的人物資卸貨大概比我們多幾個...orz 搬的好累

我想他們可能沒有號招鄉民跟志工來幫忙 希望明天能多點人

下午三點半 在大家的掌聲中出發 晚上七點半回到市政府後

物資變的超多了 志工們仍然很多很多 後來手真的不太能舉八點就先走了

最後

明天要去的大家記得先做好熱身= = 希望更多人來...今天搬到下午大家都喊酸了

有空的壯丁拜託!!! 水真的很多...但是災區需要的水絕對更多!!!

而且來一定都有事情做 大家加油!!!


想想當我們安心坐在家裡頭吃飯、看電視、打電腦、看PTT的同時

就在我們的附近卻有著一大群痛苦、挨餓、受凍、無家可歸的人...

還有許多打電話進電視台哭著求援的人...


忘了說去的人絕對不要穿拖鞋會滑!我穿球鞋都走的膽顫心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