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心得]慈濟整天志工心得

(本文轉載自 PTT 屏東板 (PingTung),在此銘謝文章提供者 myself557!)

撰文日期:2009 年 8 月 10 日

作者:myself557 (志工)

今天一早我就懷抱著熱血的心吃早餐

吃早餐也一直很熱血,熱血的原因是因為看了灌籃高手

一整個熱血阿~

然後八點到慈濟分會後,又見了一個rock的神力女超人

然後二三四五個人就在那一直比rock「來吃早餐的姿勢一"一」

重點不是這個,一早見到原po跟他像救生員的同伴,我心裡想,哇嗚~~有備而來的喔~

之後ptt團早上唯一女性也來了,沒想到他超猛的

第一攤,搬了約三百箱礦泉水沒在喊累的,之後鄉民一個一個的來到~~~~

我看到滿滿的小菩薩(套裡面的師父、師姐講的話)

之後神力女超人就自願徵招到最前線,希望妳回來後報個平安吧,順便分享一下你在

前線的心得~~~~~~~~~~~~(os一下:妳真的超神的~~活菩薩!!!!!!!)

總之就是感覺永無止盡的搬著水,然後又開始下著大雨~~在外面搬運的同學真的辛苦了

還要感謝那些志工家屬正在讀大學的同學也來幫忙,一早就是搬的不亦樂乎阿~~

之後忙完搬水、然後搬便當、搬椅子、搬桌子、搬便當盒、搬飯、搬你眼前幾乎看的到

的東西........................................

就是不要命的搬阿搬~~

最重的莫過於是二三十公斤的米袋,很多人受傷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搭在肩上真ox的

恐怖,比背後靈壓的重量還重~~感覺就是搬一個人的重量!!扛了快五十公尺的距離,真

的超級重這個~~

然後體力其中的代表就是國中生a78654321,嗯~~看暱稱就知道很熱血!!!!!!!!非常直帥的

個性,只是不敢說話而已!!!!!今天要一整個大推你阿,搬東西達人~~


然後午餐還不錯,吃超多的~~~我吃到快吐~~~~~~~~~~~

之後下午又是一連串的搬阿搬,下午後我跟早上搬的幾個熱血同好體力直速下降,我的

手現在按著鍵盤是發抖的,手真的無法支撐這麼大的重量!!!!!!!!

而且到下午後,早上還持續留著的只剩下四個男人,我、猴子、大葉慈青大、a78654321

又開始搬三百箱的礦泉水,之後又新增了神秘加冰~~~女王大大~~~~~~~

我開始懷疑你是男的,哈哈~~~一整個不輸神力女超人,女王大是下午的神力女超人~~

下午搬阿搬,心中不免os一下:我要早上的人力阿,其他人跑哪了?~~~~~~~~我們都搬

到一整個手抽筋、刺痛了,還是繼續搬!!!!!這時國三弟弟一整個衝在前線~~~~年輕人

體力真好

二三點後又新增了一位鄉民,請原諒我沒體力再去問你真實姓名了!!!

今天大家辛苦了~~

----------------------------------------------------------------

最後總結:

我覺得人力多一點不會不好,剛爬文了一下~~~主揪說早上人力會太多.....

其實到下午晚上,人力瞬間變少,這樣就得要負擔更多的重量~~~~~~

希望明、後天來要搬東西的,要有搬一噸東西的覺悟( 猴子的誇飾法一"一 )

宅男壯丁們,為國捐體力的時間到了~~~明、後天大家一起來吧~

------------------------------------------------------------------

感謝揪團的LXXXX大大,沒有你的揪團我就不會有此次的經驗

感謝今天搬東西的所有就鋼心的屏東鄉民們,你們是真男人阿!!帥氣指數破表~

感謝猴子的嘴炮、跟早上下午的二位神力女超人~~

大家辛苦了!!!!!!!!!!!!!!超全國電子的啦~~~

明天要去的記得要rock吃早餐的啦!!!!!!





os一下:我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去林邊了,我現在手一整個無力,腳鐵腿超兇~

明早我會再決定衝不衝!!!

再度os一下:我怎麼沒看到女王說的打有個打桌球的xxx那篇志工文,難道是消失的文

章???

再次os一下:今天好像只有我記錄這過程,完整版網誌圖文之後會上po~

最後os:我七點半回來剛暈睡醒..........,我要去買晚餐再來看推文> <

補充os:我是戴帽子戴一整天的蠢蛋一"一





我不舉啦~~~~~









我說手一"一


( 熱血鄉民們,明天一起來搬東西吧~~~~~~~~~~~~,屏東加油!!台灣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